close

妙蒜35.jpg

 

15:00
「喂~ 蔡小姐嗎?妳的包裹在警衛室,回來記得要來拿唷」

19:00 
「喂~ 蔡小姐~ 妳的pizza還在警衛室,要記得趕快來拿不然會冷掉哦」
(我有訂pizza??????????????)

21:00 
「回來啦!妳的pizza在這裡啦,我一直不敢下班想說等妳回來給妳,只是應該冷掉了」回到家警衛已經下班,隔壁棟警衛看到我終於放下心

-------------

還記得那天打開妙蒜的pizza盒

妙蒜34.jpg

我當下只想下跪只希望警衛北北不要打我🙈

裡面裝的pizza盒裡面除了一大蒜是可以吃的以外

其他都是公子的書阿!

妙蒜35.jpg

 

這麼驚喜的包裹裡面放了三本書

也是公子這幾個月非常喜歡的書

陪讀的同時媽媽也充滿了驚嘆

原來書還可以這樣玩!

 

▶️Who’s There?  ( 博客來 ) (金石堂)

▶️Pandas Love Fruit 熊貓黑白猜 ( 博客來 ) (金石堂)

 

這兩本冷藏數字書每一頁都藏了神奇的秘密

特殊的黑色感溫油墨,遇到溫度就會顯影變出顏色

妙蒜36.jpg

熊貓黑白猜很適合幼而學習數ˇ數ˋ,特殊油墨是水果

妙蒜7.jpg

妙蒜8.jpg

Who’s There?  這本書的主角們則是動物,把動物的某個部位聯想成身上的四肢、器官

#手指、#嘴巴、#肚臍、#腳丫丫、#嘴唇 全都放上一起玩XD

妙蒜38.jpg

妙蒜39.jpg

妙蒜40.jpg

妙蒜33.jpg

還附了書本冷藏袋

妙蒜4.jpg

放冰箱不怕髒~~~

妙蒜6.jpg

全部顯影之後,再放進冰箱裡面幾分鐘等回溫後又可以重複繼續玩

媽阿!我從來沒想過童書繪本還可以這樣玩欸!!!

 

▶️Who’s Here?  ( 博客來 ) (金石堂)

其實就是看圖哪裡不一樣的遊戲

這本書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字

妙蒜3.jpg

充滿了簡單淺顯而且充滿創意的圖案

看到公子認真尋找的眼神就知道有多吸引小孩眼球

妙蒜2.jpg

玩不膩的三本書非常適合陪讀

也能透過這些小遊戲培養孩子的觀察力

是不只小孩覺得好玩,爸媽也會很喜歡的互動遊戲書

幾乎沒有文字,只有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

充滿了創意、想像以及各種無限的可能

更多幼兒繪本分享紀錄

【生日禮物】| 永遠不要讓物質綁架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妙蒜繪本】|冷藏活動書 《Who's There?》《Who's Here?》《熊貓黑白猜冷藏數字書》

一下子就穿好了】|生活自理操作書【一下子就穿好了】

【顏色妖怪】|寶寶的第一本情緒認知書

【華碩繪本】|華碩文化 顏色妖怪、超市遊戲書、歡樂魔法書、一下子就出好了、律動英文童謠

【沒關係】|陪伴孩子看見自己的優點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