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4.jpg

過了一年,我還是要再說一句

公子真的太~怕~熱~了~

生了孩子之後每天都要注意溫度變化

我們家室內溫度常年26度左右

每年3月開始寒流會變少,溫度變高

只開電風扇根本不夠

公子平常睡覺就算只穿短袖也會睡成這樣 ↓↓↓↓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7.jpg

才洗完澡沒多久又變成大油頭啊!!!!!

 
🦄 粉絲團:http://bit.ly/捲毛媽粉絲團
(記得要按讚追蹤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開團訊息唷!)
🦄 團:http://bit.ly/捲毛媽FB社團
🦄 IG:http://bit.ly/捲毛媽IG記得按追蹤
 

尤其男寶特別會流汗(他老爸也是盜汗狂= =)

常常半夜熱到哭醒

為了他一定要天天開冷氣+電風扇

媽媽我習慣只穿哺乳衣睡覺以防公子喝buffet

兩台一開下去不只是電費問題

媽媽我更是天天都冷到狂抖阿!!!

可怕的是這樣的狀況在我家已經發生一年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這一整年是怎麼度過的.....

 

因為家有怕熱兒

捲毛媽常常都要幫公子尋覓各種降溫好物

 

這次要分享的逗寶lolbaby涼墊Hi-Jell O

入手之前捲毛媽還特地先跟朋友借來躺躺

躺了兩個月,真的覺得不錯才決定購入

不用進冰箱,就能夠維持比較長時間的涼感
 

先整理一下這幾個月我們這幾個月躺lolbaby Hi-Jell O涼感蒟蒻床墊

不得不大推的幾個優點:

1. 有感溫,涼感時間長

2. 防螨、防霉、抗菌

3. 食品級安全材質

4. 不怕引起肌膚過敏

5. 清洗超方便

6. 親膚性高

7. 好收納不占空間

8. 外出攜帶超方便

9. 節能省電

 

是說除了lolbaby Hi-Jell O北歐風花色設計也比較深得我心以外

還有一個我被推坑的原因

因為常常和其他媽媽互相交流

無論家庭狀況口袋深淺

不誇張,10位媽媽,有9位都推薦我一定要買逗。寶。涼。墊。
 

反正洗腦這件事情就是就是這樣

大家都推成這樣了,不進坑很難好嗎XDDD

 

還有真的必推大家如果要購買蒟蒻涼墊

一定要買加大款!

標準款跟加大款價差不大,空間許可當然選擇加大款比較超值阿!

 

手提禮盒的包裝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質感還不錯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8.jpg

打開禮盒還有用心的精緻包裝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9.jpg

禮盒上面都還印有製造日期欸!!

也太精心了吧>////<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7.jpg

這如果是拿來送人當彌月禮盒連包裝都免了阿!

 

小心翼翼撕開內包裝的防偽貼紙

終於等看到我的涼墊救兵(每天裸體吹冷氣+電風扇真的很抖。)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jpg

表層有壓一顆顆的波浪點點設計,是用來鎖住涼感成分保持降溫的功能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3.jpg

材質摸起來滑滑的,觸感超舒服 ❤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4.jpg

在挑花色的時候根本選擇困難

每個花色都超可愛又療育有夠難選

想說進入睡眠不要給太多明亮色

最後才選擇了「雲朵朵」這個花色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5.jpg

實在很喜歡這種有設計感的線條、北歐風、小清新搭配出來的ins風

光用看的就很想在上面躺著做白日夢了阿~~~~ ❤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0.jpg

偷偷說,跟朋友借涼墊之前

我也到門市櫃上市試坐過涼墊好幾次

一坐下去連屁股都覺得驚豔

不只是涼,已經有點冰涼冰涼透心涼

坐了好一陣子也還是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說了多少個涼了)

 

不過我想如果沒有實際摸到涼墊

大家應該很難理解到底有多涼

根據近距離貼近過水床&逗寶涼墊的捲毛大屁股表示

水床逗寶涼墊兩者之間對於涼感的差異:

 

水床躺下去涼涼涼~~(大概維持3分鐘)

HI-Jell O涼墊躺下去涼涼涼涼涼涼涼涼涼~~~~~~~~阿(10分鐘之後還是覺得涼阿~~~)

這樣應該很好理解了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且雖然是涼感但溫度有特別專為寶寶們設計

躺下去不會覺得冰冷,試坐又試躺了好一陣子都覺得很不錯

這次才終於下定決心帶回家


開箱後用清水擦過清潔就可以立刻讓盜汗哥躺了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2.jpg

看的出來盜汗公子哥真的很滿意阿~~~~~~值得了值得了(拭淚)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6.jpg

捲毛媽很喜歡lolbaby Hi-Jell O在小細節的地方也處理得棒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1.jpg

邊邊角角的地方收邊也收得很好

 

這陣子天氣都熱翻

公子躺 lolbaby Hi-Jell O 蒟蒻涼墊晚上也比較好眠

看著媽媽太有感,於是也手滑做了一張長輩圖阿哈哈哈哈哈

小孩睡覺.jpg

 

lolbaby Hi-Jell O 蒟蒻涼墊的表層是通過舒柔的超細纖維材質

材質經過肌膚測試,不怕孩子肌膚直接接觸造成過敏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5.jpg

就算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而且摸起來比天絲床單一樣舒服而且更冰涼❤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1.jpg

涼墊裡面的涼感分子使用的是安全的食用級溶劑

雖然材質是蠻厚實耐操的

不過如果!假如!萬一!哪一天真的不小心破掉

也不怕孩子碰到裡面的溶劑會有危險

而且成分中還添加了15%的柏木油

可以預防細菌滋長,處處都設想的很用心

不過最近有聽到媽媽們分享

如果長期摺疊收納起來,過了半年再拿出來

還是可能會有發霉的問題

建議如果洗完之後還是要定期拿出來晾晾除濕比較好哦!

 

完全防水材質除了方便清洗,直接帶到浴室沖洗或者擦拭都可以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6_副本.jpg

洗完之後風乾或者除濕就好了,非常方便清洗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3.jpg

最近天氣太熱,下午陪公子的時間

我們也會改在涼墊上一起玩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20.jpg

看的出來公子在涼墊上翻滾真的很舒服

 

睡覺時也不會像之前一樣睡到滿頭大汗,不怕冒熱疹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2.jpg

 

季節交替天氣時常忽冷忽熱的時候

穿長袖怕太熱,穿短袖又怕太冷

長袖+涼墊就可以讓孩子舒適安穩的入眠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9.jpg

知道捲毛媽入手涼墊之後

也有朋友問我lolbaby Hi-Jell O蒟蒻涼墊躺久了會不會不涼?

我買的時候還是舊款,沒有孔洞設計的

我覺得難免睡久都不動的情況下還是會熱

躺到不涼的時間是捲毛媽試過可以撐比較久的

估計也可以躺的半小時到45分鐘才會開始覺得熱

而且躺在涼墊上面一定會翻身

移一個的位子就又繼續涼了

我覺得問題不大

不過最近官網推出新款有透氣孔洞設計

我想多少都可以幫助增加透氣度

而且價格野和舊款一樣,不妨可以直接挑選新款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4.jpg

說實在的,雖然Hi-Jell O蒟蒻涼墊的重量不輕

但也還在媽媽們可以負荷的重量範圍之內

而且好折疊、好收納

如果需要外宿也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在家裡,放直的放在小床上,嬰兒睡的舒服

放橫的放在大床上一家三口都舒服XD

冷氣也可以少開一點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耐用度跟實用性都相當高

而且除了當涼墊以外,大一點還可以當尿布墊使用

一年有一半的時間會躺在上面

一路用到大都沒有問題,CP值算是滿高的育兒好物

 

-------------

 

題外話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寶寶涼墊主要有透氣孔洞冷凝墊(還有分要冰&不用冰的)兩種降溫方式

透氣孔洞款就是增加空氣對流

不會直接降溫,但是因為有很多氣孔支撐

孩子比較不容易讓貼近身體的的地方積汗悶熱

逗寶hi-jell蒟蒻涼墊15.jpg

冷凝墊的話就是可以直接性的降溫

躺下去會涼~~~~~~~的那種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懷疑這種降溫的涼墊跟傳統水床有甚麼不一樣

研究了一下,Hi-Jell O蒟蒻涼墊除了材質親膚、安全性都比傳統水床好以外

還有一個最重要讓我決定不要用水床代替的原因就是

「水床太軟,無法支撐脊椎」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床墊不能太軟

如果睡在太軟的床上,會影響脊椎發育

而水床因為裡面的液體是有厚度的

縫線的間隔寬度也比較寬

不適合脊椎尚未發展好的小小身體睡在上面

所以我才放棄用平價水床代替涼墊

 

目前市面上眼花撩亂的各種牌子捲毛媽大概都有稍微研究

我們家透氣孔洞、冷凝墊兩種涼墊都有,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

多少都還是有點差異,使用效果也不太一樣

如果對寶寶使用的涼墊有興趣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私訊捲毛媽一起討論唷❤

 

喜歡捲毛媽的文章要記得幫我們案讚分享蛤~~~~ ❤

 

 

@abby.ryder2017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