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墊鞋8_副本.jpg

幾個月前,林老北為了公子的未來,準備轉職

先生他平常也都是運動鞋或是高筒靴

走的是休閒路線 (夫妻倆一起邋遢)

我決定送一雙皮鞋給先生作為他轉職後的第一份禮物

考慮到未來可能需要久站走路

便以氣墊鞋為優先考量

看遍了La X、X瘦

價格跟款式都不是很滿意

無意間經過了kimo德國手工氣墊鞋位於小巨蛋附近的台北育達店

才在這裡挑選到滿意的鞋

20190217_162421.jpg

男鞋的部分適合的年齡層感覺很廣

從男友到阿公都有適合的款式XDD

氣墊鞋kimo 小巨蛋9.jpg

向店員表明我們想要尋找比較適合上班的款式之後

 
🦄 粉絲團:http://bit.ly/捲毛媽粉絲團
(記得要按讚追蹤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開團訊息唷!)
🦄 團:http://bit.ly/捲毛媽FB社團
🦄 IG:http://bit.ly/捲毛媽IG記得按追蹤
 

▼門市小姐便開始一一幫我們介紹款式

20190212_155429.jpg

必須大推一下育達店的小姐服務超好

我側拍紀錄到一半手機沒電

店員立刻借我插座充電

而且介紹的過程也不會覺得有強迫性推銷

我們試穿了一~~大~~堆~~鞋~~

最後只挑了兩雙,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耐煩或翻白眼哦XDDDD

 

Kimo德國手工皮鞋雖然不是主打年輕路線的品牌

但還是被我們眼尖的發現幾雙款式看起適合年輕族群的鞋款

pizap.jpg

林老北世寬腳板,國際歐美大牌運動鞋腳板通常較窄

林老北表示穿起來會不舒服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jpg

設計也好看,跟我腳上的Reebock比起來也不會覺得老氣

氣墊鞋kimo 小巨蛋2.jpg

kimo的鞋型比較適合東方人,林老北說穿起來很輕盈,舒適度也比較高

不過這次的目標是皮鞋,強力要求他放下運動鞋

只能選一雙~~~~~~~~~~~~~~

 

於是林老北和我同時看上了店員手上這雙雕花皮鞋

20190212_155535.jpg

帶有蠟感光澤的全真皮牛皮鞋面

雕花樣式不會過於花俏,看起來比較沉穩

搭配上旁邊的亮眼藍色邊條,低調中又帶有一點活潑的氣質

 

老實說一開始看他的藍色配色稍微覺得有點突兀

但看久了又越看越耐看

 

獨家專利減壓設計鞋墊是以吸濕透氣的豬皮包覆

踩起來既柔軟,對足弓有足夠支撐力

20190212_155555.jpg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8.jpg

鞋墊上帶有自然的皮革紋路

氣墊鞋kimo 小巨蛋29.jpg

比較好奇為何要特別強調是豬皮

據門市人員說,豬皮是最接近人體皮膚的皮革

比起一般鞋墊,使用的是布類或是PU

豬皮成本較高,但是具有吸濕排汗、增加透氣度的功能

鞋底則是耐磨橡膠材質

▼這款有復古棕色和黑色兩種顏色

氣墊鞋kimo 小巨蛋5.jpg

黑色看起來比較沉穩一些

氣墊鞋kimo 小巨蛋3.jpg

遠看藍色邊也不是很明顯,非常適合喜歡低調中帶亮點的悶騷爸爸

所以騷包林老北最後選了復古棕色XD

 

氣墊鞋kimo 小巨蛋30.jpg

 

 

雖然是送給老公的

但既然都來了媽媽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刷爸爸的卡)買雙好鞋犒賞一下自己 (咦?)

▼▼▼▼於是媽媽試穿就會成了這種狀況▼▼▼▼▼

_DSC6273.JPG

通通都穿一輪XDDDDDDDDDD

 

捲毛媽比較喜歡低調的款式

一開始路過Kimo德國手工皮鞋

很難不被櫃位上閃亮亮的的媽媽鞋款吸引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7.jpg

若不是陪老公挑鞋,也不會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適合年輕太太們的款式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3.jpg

這雙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款式

一直想試試看成熟一點的風格

氣墊鞋kimo 小巨蛋7.jpg

(請忽略我的蚊子叮。)

鞋子好看只是不適合我..........(殘念)

 

▼這雙仙女平底鞋也超好看

 

1.jpg

平常搭裙子褲子都很百搭

只可惜只剩我穿不下的零碼T^T

 

▼這雙是我心目中最愛的鞋款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9.jpg

好穿好看超好走!!!!!!!!穿起來也很輕盈

如果不是要追趕跑跳碰帶小孩,我應該就會直接入手

但想到我旁邊那隻小小人........還是以後再說好了...

 

於是我看上了這雙【擦色雕花綁帶牛津厚底休閒鞋】

氣墊鞋kimo 小巨蛋6.jpg

有灰色和偏紅的棕色兩款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2.jpg

兩色都滿好搭的

白色加厚氣墊底讓氣質型的牛津鞋看起來活潑不少

牛皮皮革外層其實很硬挺

可是完!全!不!磨!腳!

氣墊鞋kimo 小巨蛋11.jpg

走起來非常輕盈,而且因為有足弓之稱的關係

就算走久也不會腳痛,小腿肌可以安然度過大半天

 

氣墊鞋8.jpg

 

最後結帳才發現不小心跟林老北還配成了情侶鞋XDD

氣墊鞋11.jpg

(眼光根本一樣,果然是夫妻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牛津鞋

捲毛媽自己是滿喜歡這雙鞋穿起來舒適感

而且好穿好走以外,也算是很好穿搭的一款鞋

出席正式場合或者休閒路線都還滿好搭

氣墊鞋9.jpg

鞋底氣墊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參加6個小時的活動也沒問題

平常帶公子出門實在不免要抱

如果穿著不舒適的美鞋會增加自己的負擔

鞋子不好走根本要老命

(也是因為這樣媽媽才會幾乎都穿運動鞋出門....)

現在終於有除了運動鞋以外的選擇

很適合上班族或者像我這樣

常常要1打1帶孩子出門,還要追小孩的媽媽阿~~~

 

 

p.s 除了我跟林老北在這裡買鞋以外

後來也發現婆婆也是在這裡買氣墊鞋XDDD

適合的年齡層還滿廣

如果想要送鞋子孝敬家裡長輩

不妨也可以去kimo試穿看看

 

 

喜歡捲毛媽的文章要記得幫我們按讚唷

@abby.ryder2017

 

KIMO德國手工氣墊鞋 育達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6-1號 (近捷運小巨蛋站3號)

官網: http://www.kimoshoes.com.tw/v2/official

FB: https://zh-tw.facebook.com/ikimofashion/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