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25629696829 (1).jpg

 

相信我,從懷孕後期到產後至少一年,絕對離不開營養補充的問題。

 

懷孕的時候媽媽們都知道要攝取足夠的營養補充,才能有足夠的營養幫助肚子裡的寶寶發育。

生完小孩,卻忘了哺餵母乳其實也霹靂無敵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才有本錢授乳給出生的寶寶。

母奶營養因為來自母體,如果母體營養不足,寶貝怎能夠攝取到足夠的營養

阿你的營養都被吸走了,身體要如何維持健康照顧寶寶?

 

從孕期到哺乳期,我都會針對各時期需要加強的重點做營養補充

雖然通常我會盡可能從新鮮食物攝取各種營養來源

但是真的要吃到各種營養均衡,而且達到建議攝取量實在太太太太太困難

如果可以從營養保健品當中,把剩餘不足的營養劑量補充到足夠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情,又何必強迫自己狂吞一堆食物吃到撐死自己?

但我也不贊成過度依賴保健食品

最好的方式還是均衡飲食,適當搭配營養保健食品的補充

孕哺兒系列是捲毛媽從懷孕就有在吃,針對孕婦哺乳媽媽設計的營養保健食品。

 

我把孕哺兒的系列分成營養補充雙寶 & 產後授乳雙寶

這篇就會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利用這四寶,搭配產後哺乳密技

從產後胸部腫脹疼痛體虛產婦,到現在的一路輕鬆順暢的哺乳媽媽

 

營養補充雙寶

孕哺兒珊瑚鈣 &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

20180503_171918.jpg

 

-----------------------------
孕哺兒珊瑚鈣

人家說「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

懷孕中期,我還真的出現痠到爆,牙齒搖搖欲墜問題

後來肚子開始大了,腰開始痠痛到爆,每次一出門就在唉腰痠腰痛

曾經用過托腹帶,但對我來說幫助不大

直到開始認真補充鈣之後,才漸漸改善,鈣質有助於肌肉的正常收縮感應性,以及幫助胎兒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

生完小孩後,除了吃飽、睡好、大量補充水分,保持心情愉快以外

更是特別需要攝取足夠的營養,才能快速幫助媽媽恢復體力

 

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需要補鈣的原因!

母奶中含有鈣質,鈣當然是從媽媽體內攝取

產後我還是一直都有持續補充鈣,也幾乎都沒有再出現腰痛的問題

寶寶從母體吸走鈣質,如果媽媽體內鈣不足

相對也可能會影響到小孩,鈣質攝取的量不足的問題

產後我也把握住Ryder成長期,持續補鈣

最近滿四個月的時候回去醫院檢查打預防針量身高體重

這孩子身高落在成長曲線70%~85%!!! 多麼感人阿!!!

 

孕哺兒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天然珊瑚鈣,非合成複方,鈣含量高達40%

是屬於天然螯合型珊瑚鈣質,富含天然鎂成分,更添加了CCP(酪蛋白磷酸胜肽),能夠更有效幫助鈣質的吸收

有吸收才有效u know,如果花大錢補充營養卻沒辦法吸收,那就跟直接把鈔票丟進馬桶的意思是一樣der~~~~

而且孕哺兒珊瑚鈣每批次都經原廠合格檢驗,食用更加安心

懷孕/哺乳媽媽,每天建議至少補充1000~1200mg的鈣質

大約是3~4顆的鈣膠囊,睡前吃還能幫助入睡

-----------------------------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生Ryder的時候,我剖腹被迫住院十天,悶到發慌,一進月子中心第二天就開心的偷溜出去買東西

完全忘記生產的過程,無論剖腹或自然產,都會非常大量的流失血液

才走五分鐘路程立刻出現頭暈、想吐、貧血的症狀,走路感覺身體輕飄飄

差點躺在路邊走不回月子中心

餵奶低頭都想吐,各種想吐噁心,沒問醫生還以為我又懷孕了

問過醫生才知道原來體內的鐵元素不足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擁有完整的葉酸、鐵劑、完整的維他命B群

使用的是天然凍晶血紅素鐵對人體的吸收度是一般合成鐵劑的5倍

所以不會出現胃部不適症狀

除了有助於補充生產時大量流失的鐵,恢復氣色,也能在哺餵母乳時把營養傳遞給寶寶

 

 

葉酸就更重要了

從懷孕初期就必須攝取足夠的葉酸,

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以及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哺乳期則是會消耗掉大量的媽媽體內葉酸

老話一句,「阿你的營養都被吸走了,身體要如何維持健康照顧寶寶?」

所以產後補充鐵劑跟葉酸絕對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嗎各位媽媽~~

但是凍晶鐵+葉酸當中因為含有B群,會建議安排在飯後吃,吸收比較好

 

另外還有一點捲毛媽真的很喜歡,有別於超大顆膠囊每次吞到差點噎死

孕哺兒的珊瑚鈣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都是小小一顆膠囊

真的是親切多了,好吞很多,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或者腥味

 

-----------------------------

 

產後授乳雙寶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哺多多媽媽飲品

 

要討論餵母奶這件事情我真會是講不完

懷孕的時候雖然還不知道產後能不能順利哺乳

但我在後期開始每天刺激按摩,補充卵磷脂,為哺乳做準備以及保養。

反正老娘就是打定了一定要餵母奶啦!

-----------------------------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產後第一天,很怕沒奶就立刻開始擠奶+無限補品

所以我在醫院的每一餐,湯跟水,只要是喝的都 用。灌。的。

產後第4天,我每兩個小時可以擠出80c.c,以為很幸運的我開始了我的母牛人生

結果可怕的來了,多了就開始漲

漲怕塞,不會擠擠太慢也塞,新生兒還沒學會吸吮也塞

硬梆梆痛到爆而且紅腫熱痛,有各種不確定因素影響你的餵奶狀況

我就是因為塞到發燒x2次,跟Ryder隔離也要滿48小時x2次,

然後玻璃心碎滿地在病房崩潰大哭

人家剖腹產住6天,我硬是被醫生留下來住了10天

然後一直在 →  →  滴 硬梆梆 → 擠奶 的深淵中無限循環

真的還好我的待產包裡有準備孕哺兒卵磷脂

每一包裡面就有2400mg的非基因改造,精純高單位卵磷脂

依每日建議量4800mg,一天吃兩包就足量了

厲害的是裡面竟然還添加了金絲燕窩珍珠粉

幫助哺乳更輕鬆,也幫助產後狼狽的媽媽們補氣色

日本原廠規格化技術生產,安全性高

每批次都有經過嚴格衛生安全性檢驗合格

孕哺兒卵磷脂做成小包裝,非常方便外出攜帶,外出的時候我也會帶個3、4包在身上

 

包裝打開是非常細緻的草莓口味黃色粉末

捲毛媽平時懶惰,包裝撕開就直接吃了。勤勞一點,搭配檸檬汁,口味會變得很像草莓優酪

也是我很喜歡的吃法

還有還有!!!!手提禮盒設計也很適合探望做月子中的媽媽

大家都是送禮給新生兒,很少人想到要送禮物給辛苦生產的媽媽們

想當初我在月中拿到給我的禮物,真的超級無敵感動到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終於有人記得要慰勞辛苦生產的媽媽了阿

-----------------------------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不要以為寶寶現在夠喝就不會有斷炊的時候

在月子中心的20天,我一直都在努力調整,希望供需平衡

(20天好像很短,可是每天深受泌乳問題所苦你就知道時間有多難熬)

有時候量太多塞住,我會趕快多加幾包卵磷脂

有時候量太少又怕公子不夠喝,這時候我會拿出我的產後第二寶 -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幫助媽媽讓寶寶喝飽

哺多多也是網路上哺乳媽媽們大推的媽媽茶

其實新生兒出生沒幾天就會遇到第一個猛長期,猛長期也是嬰兒狂喝的時期

2M21d- 盧小小,原來這就是「猛長期」親餵抗戰期

寶寶需要喝更多的量,原本以為已經供需平衡的量突然需要增加,變成他追著你喝

更需要哺多多來幫我快速補充Ryder的便當


跟傳統到中藥行抓藥還要煎藥,每次煎完一大鍋比起來真的方便超級無敵多

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孕哺兒針對東方哺乳媽媽體質量身設計 

含有當歸、王不留行、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葡萄糖、葛縷子

利用十倍技術濃縮只需要5小匙,溫水沖泡就可以立刻喝了

還可以依照需要的量做濃度調整,方便到一個想哭

而且沒有苦澀中藥味,很好入口

 

靠著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 哺乳輕鬆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 寶寶吃飽

兩個授乳雙寶

出月中前,我的情況已經沒有剛生完那麼慘烈的狀況

開始邁向源源不絕、順順暢暢的親餵之路

完全不怕公子喝不飽,還多到有庫存帶回家當備奶

 

結果後來備奶也用不上,因為親餵整個很夠喝

 

還有一點讓我很放心的選擇孕哺兒系列

孕哺兒自有通過GMP認證的工廠、研發實驗室,而不是委外OEM代工!

不含重金屬不含塑化劑無農藥殘留每批次檢驗

有自已的工廠,才能嚴格把關品質

最後附上一張孕哺兒提供各個時期媽咪的營養指南建議

 

真心推薦給正辛苦走在母乳之路的媽咪們

希望大家每天一路順暢輕鬆哺乳

源~源~不~絕~順~暢~噴~發~

 

小松生技

孕哺兒 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