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18.jpg

有了寶貝之後,對於小孩使用的東西我都會特別謹慎挑選

出生沒多久我就發現公子是肌膚比較敏感的孩子

雖然不是異膚寶寶,但就是肌膚常常出狀況,需要費心照顧

 

記得有一陣子我幾乎天天半夜都要起來幫他擦乳液

因為他會一直抓抓抓抓抓抓抓抓,癢到哭醒

有時候肌膚太乾、太癢摸起來粗粗的

有時候則是出現紅紅的疹子

尤其是秋冬換季的時候特別明顯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8.jpg

他睡不好,更不用說我這個當媽的更是難眠了

洗澡、睡前乳液擦好擦滿

有時候半夜也要爬起來幫公子補擦

 

記得前兩年公子小腿乾癢的特別嚴重

抓到都是一條一條的流血的疤痕抓到哭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11.jpg

看的我真的是心疼到不行

擦了很多保濕乳液都沒有改善

有一次我真的不知道擦到不知道還能擦什麼了

拿了用來保養臉的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拿來擦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05.jpg

沒想到擦個幾天竟然就改善超級多!

後來原本摸起來粗粗的皮膚摸起來變的水潤很多

天啊!這保濕也太效果厲害了

而且接著繼續擦幾天竟然完全好了!

原本摸起來粗粗的地方就這樣恢復到原本咕溜咕溜的滑嫩肌膚

 

這整個讓我對施巴嬰兒產生了超級深刻的印象!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08.jpg

開始去認真研究這個品牌才知道

台灣販售的施巴產品

都是由德國專業藥廠團隊研發、原裝進口到台灣

通過歐盟ECARF抗敏認證

不含PARABEN防腐劑通過重金屬檢測

符合COLIPA最高標準

相當符合國際大品牌該有的高度和水準

 

當我發現施巴嬰兒系列專門為了敏感肌膚的小朋友專門推出了舒敏系列

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啊!!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03.jpg

舒敏浴露的成分中用了萃取自溫和洗淨因子-天然植物醣體晶球

和媲美保養品等級的天然保濕成分( 尿囊素、乳酸納、角鯊烷等等)

降低了化學成分的比例,也降低了對肌膚刺激的機率

保水度卻大大增加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21.jpg

我超喜歡瓶身貼心的壓頭設計

忙著幫小孩洗澡已經是各種慌忙

一隻手抱著baby,實在沒有另一隻手轉開瓶蓋

單手按壓就可以擠出適量的沐浴露

有了按壓設計,一個人幫寶寶洗澡也不會手忙腳亂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27.jpg

沐浴露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只需要浸上一些水,一下就能搓出細小的溫和泡泡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25.jpg

洗起來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

洗完澡的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13.jpg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覺得施巴沐浴露只要壓半下的量

就很足夠使用洗全身,用量很省哦!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24.jpg

有時候我會讓公子自己挑選喜歡的沐浴露

他直接點名要洗舒敏浴露「我喜歡這個味道~~~」

每天都很沉浸在沐浴的歡樂時光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22.jpg

施巴的香氣真的很獨特又舒服

帶有一點花香的溫柔香氣

不過我承認一開始我真的很抗拒有味道的護膚產品

但聞久了他真的好聞!(尤其是聞過很多雷品之後XD)

就是印象中迷人的baby的香,連乳液也是同系列的香氣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6.jpg

 

 

施巴5.5舒敏乳液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41.jpg

 

同樣添加了來自天然植物油脂萃取的5大植物舒敏精華

(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角鯊烷、卵鱗脂、甘油等)

如果平常有做功課,就知道這些成分都是高度保濕的配方

我很喜歡舒敏乳液擦起來不會黏手、不油膩,而且好推勻、好吸收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09.jpg
推開後立刻形成一層保濕薄膜

雖然是乳液,擦起來卻有清爽的感覺

以溫和的的PH5.5微酸配方呵護寶寶脆弱的肌膚

 

擦乳液也是希望能讓公子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洗完澡的肌膚雖然乾淨,卻少了皮脂的保護

乳液就像是肌膚的屏障,能夠保護不讓脆弱的肌膚受傷

所以從公子出生到現在

我一直保持著洗完澡後一定要幫他擦乳液的習慣

這也是我們最喜歡的親子時光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19.jpg

最喜歡每天看著熟睡中,散發著淡淡療癒奶香的老baby

忍不住想要偷聞幾下,直到大哥隔天再度滿頭大汗…..()

 

 

另外還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貼心小巧思

舒敏乳液的按壓頭偷偷藏了帶鎖設計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40.jpg

向左轉能夠鎖上壓頭,向右旋轉打開

外出旅行時,丟進行李箱不會到處亂噴

我真的愛死這個功能,畢竟我的行李箱不需要擦乳液啊!

 

家裡有個肌膚敏感的孩子,更能夠深切的感受到

保濕做好是多種要的事(雖然媽媽自己都隨便擦XD)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39.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施巴舒敏三重保護(還用了這麼多罐)的原因

幫孩子做好保濕、寶貝肌膚不出亂,睡的也安穩阿~~~~(媽媽也是)

施巴乳液 嬰兒乳液 沐浴露 泡泡露 濕疹 過敏38.jpg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6.jpg

 

施巴嬰兒的舒敏系列成了我們家必備的一罐良方

只要遇上換季時期,一定都會準備

隨時幫公子保濕穩定好肌膚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7.jpg

於是舒敏浴露、舒敏乳液、全效柔護面霜

就成了我們家的舒敏三重保護大軍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

 

這邊買:https://bit.ly/2PJxLsO

 

 

這次感謝施巴嬰兒贊助,大方提供【舒敏浴露50ml+舒敏乳液50ml舒敏旅行兩件組

快到粉絲團一起來參加活動吧!!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