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9.jpg

今年決定婚期之後,第一件想的事情是..............我的身材根本還沒恢復啊!!!!產後肚子整個超凸、屁股大、體重也沒降,根本完全標準的媽媽身材..........。雖然開始安排有氧課程搭配飲食控制,身形有比較fit,但是肚子上面那坨麻糬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難消了,加上平常一打一顧小孩,真的很難再有多餘的時間運動。某次在常去的星和醫美診所諮詢適合懶人的、非侵入式的隔空體雕之後,就開始安排療程。
 

所謂的『隔空體雕』就是『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星和官網的說明

https://www.starclinic.com.tw/service_item.php?id=40

完全非侵入式的療程,而且過程不會痛,不需要做甚麼事,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躺著休息XDDD

非常適合懶人、沒有時間運動、或者本身很怕痛怕挨針的人,更適合我這種沒辦法接受產後肚子回不去的媽媽阿~~~~~~。

 

捲毛去的是星和診所仁愛分院,地點就在光復北路上國父紀念館正對面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6.jpg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5.jpg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4.jpg

寬敞令人放鬆的空間,每次來都很喜歡做在他們舒服的沙發上看雜誌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5.jpg

 

做隔空是在獨立的房間,隱私性很高,不怕被人家看到害羞的肚子

D1E03587-A7C9-4D68-A4B0-362626D01067.jpg

第一次施作之前,美容師會先幫你測量腰圍和體重,之後大概每2~3次會再測量一次做紀錄觀察變化。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20.jpg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9.jpg

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做隔空體雕,我選擇了脂肪最難消除的肥肚肚。我算是臉比較小的人,大家看到我的臉都會覺得我好像很瘦,但其實我的身體都算是很肉感,尤其四肢根本都是肉鬆狀態,肚子整個沒騙人的超級凸啦~~~~~~~~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8.jpg

隨便擠都是一層油..............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21.jpg

(實在不敢想像我做隔空之前竟然這麼胖...........)

 

這台就是『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9.jpg

最大治療範圍廣達68*19厘米,可以180度大面積罩在施作部位上方。就像一個ㄇ字罩在肚子上方,完全不會碰到肌膚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0.jpg

因為面積範圍夠廣,也有很多人選擇大腿、臀部,基本上是任何需要雕塑的部位都可以。

因為我選擇的是小腹肉肉,美容師還特地幫我把腰內肉用毛巾墊起來,所以我是連側邊肉肉都有加熱到!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24.jpg

調整好位置之後,會由醫師確認來執行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1.jpg

隔空體雕的過程大約是30分鐘,唯一要做的事情就只有躺著閉目養神而已,不用動、不用挨針,這麼完美的雕塑方式實在是太適合像我這種平常沒有足夠時間運動的(懶)人啦~~~~~~~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4.jpg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7.jpg

隔空的過程中,機器會發出熱能,整個施作過程完全不會碰到肌膚,只會覺得肚子有熱熱的感覺。不過每個人對熱能的感受不同,如果覺得太熱不舒服的話,可以隨時案下這個鈴請醫師貨美容師來調整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2.jpg

美容師也會定時的來確認肌膚四周的表層溫度是不是有達到標準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13.jpg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30.jpg
有時候做完皮膚表層會有一點紅紅燙燙的,是很正常的情形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27.jpg

就這樣躺個30分鐘就結束一次的療程了,整個很Easy阿~~~~~~~~連修復期都沒有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31.jpg

結束後的照護也很簡單,在隔空體雕的前後3~5天是黃金期,一定要記得補充大量的水,讓身體加入代謝,隔空完的48小時內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好,其他飲食都正常,但飲食上我還是不碰油炸貨高熱量食物。

 

捲毛目前只做了4次,前兩次的效果不會很明顯,但是做完第3次之後整個驚為天人的效果超好!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29.jpg

褲子直接變鬆,做完第4次我甚至買小了一個尺寸的褲子!!!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3.jpg

效果超明顯!!!!!!太感人,根本是小腹人福音!!!!

 

 

還好我在拍婚紗前跑去做,連人生不可能任務的魚尾禮服、合身禮服都讓我塞進去,才能留下這種回不去了的身材可以追憶(哭)

 

隔空減脂 體雕 星和醫美 BTL  隔空體雕02.jpg

不過雖然隔空可以很快速地達到身體雕塑的效果,但也不是不會覆胖,如果你平常就暴飲暴食或者愛吃高熱量食物,也不可能可以讓你維持太久啦~~所以後續的飲食和持續運動還是非常重要的哦!

 

但隔空體雕也有不適合施作的對象:

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

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

3.敗血症及膿胸

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

5.有金屬植入物者

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

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

8.有心臟疾病者

回家多多多補充水分

比想像中的快又輕鬆而且一點都不可怕,推薦給急需雕塑身材的腹酬者聯盟盟友們~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