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的毛毛蟲-2

兒童繪本當中我最喜歡Eric Carle艾瑞卡爾爺爺的畫風了

好餓的毛毛蟲-1

 

明亮的色彩、大膽的拼貼畫風,搭配簡單印象深刻的故事內容,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好餓的毛毛蟲-3

記得公子還在嫩嬰時期,我第一次念繪本,他就目不轉睛地看著繪本上的故事

 

這個時代的父母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本書,這也是我最近一次入手的繪本-『好餓的毛毛蟲寶寶禮盒:親子滾筒』

打開禮盒是繪本,下方是充氣滾筒

好餓的毛毛蟲-4.JPG

我蒐集了艾瑞克爺爺一半以上的中英文名著,『好餓的毛毛蟲』是艾瑞克爺爺最著名的一本書

好餓的毛毛蟲-5.JPG

📖博客來購書連結 https://shopsquare.co/2giRR

讀過這麼多艾瑞克爺爺的書,再閱讀『好餓的毛毛蟲』,內心不自覺地充滿了讚嘆

其實故事很簡單,大人的視角就是一隻毛毛蟲的成長故事。

好餓的毛毛蟲-6.JPG

好餓的毛毛蟲-7.JPG

但是透過艾瑞克爺爺的畫風和故事,還有互動書故事變得有遊戲性和學習性

好餓的毛毛蟲-8.JPG

是這個時代的經典當之無愧。搭配隨書附贈的 #充氣親子滾筒,讓這個經典故事變得更好玩了

那天姑丈帶著小堂弟來家裡,三個孩子一起聽故事超級開心

好餓的毛毛蟲-9.JPG

好餓的毛毛蟲-10.JPG

好餓的毛毛蟲-11.JPG

附贈的親子滾筒有多種玩法,還能訓練感覺統合發展

看小堂弟玩成這樣實在太有趣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餓的毛毛蟲-12.jpg

剛好最近在教公子數(ˇ)數(ˋ)
在讀完這本書之後,大哥已經能夠從1念到10了

好餓的毛毛蟲-13.JPG

聰明如我連英文都順便一起教 ~~

不過有趣的是公子其實很怕毛毛蟲🐛
當我帶著他的手去尋找毛毛蟲的時候
大哥他竟然跟一直抓著我的手叫我不要摸毛毛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博客來購書連結,提供給有興趣的爸媽們

📖博客來購書連結 https://shopsquare.co/2giRR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 最新育兒資訊不漏接➨ telegram  telegram.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