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道真的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器官

而腸道裡面的好菌,不只跟排便順暢度有關

也跟營養吸收息息相關

P1100073.JPG

捲毛媽從小到大都是排便不順暢,都花很多時間上廁所的那種

做了多次的腸鏡胃鏡,醫生也檢查個不出所以然

 一直都在尋找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產品

畢竟腸道裡面的好菌夠多,才能幫助腸道蠕動

幫腸道養好菌,跟健康是有著絕對的關聯,而且還能幫助調整體質阿!

 

前陣子剛好在媽媽寶寶網站上看到了「必惠而益生菌滴劑」的體驗活動

惠而必益生菌2.jpg

必惠而益生菌滴劑是由聯盛煇代理,義大利製造,學齡前孩童專用的益生菌

含有多種菌株專利

• 微膠囊專利,能夠讓活菌順利到達腸道)

• 油懸浮專利

• 無過敏原專利

• Infant project專利(嬰兒益生菌產品)

成分是純蔬菜油,聞起來不會有特別奇怪的味道

可以加在水裡、牛奶裡,也可以和飯扮在一起

我都是加在飯裡面一起餵,公子從來沒發現吃的食物不一樣阿哈哈哈哈

惠而必益生菌1.jpg

儘管我覺得益生菌不是每個孩子都一定要購買的保健食品

但是我非常支持讓孩子多攝取益菌,來幫助常保腸道健康

不過要讓孩子攝取到多元的菌種以及含量,確實是比較困難的

必惠而益生菌滴劑每天只需要5滴,就能夠攝取到2億個活菌

惠而必益生菌3.jpg

能夠幫助孩子更快速的攝取到足量的益生菌,使用的這一個月我們也比較沒有出現拉肚子的問題唷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