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來分享這陣子使用沖牙機/牙線機的心得~~~

話說這支沖牙機在COSTCO好事多社團裡面超紅

因為他真的非!常!好!用!

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就可以清除掉

就可以清除牙齒表面上難搞的牙菌斑、連齒縫的渣渣都乾乾淨淨

(有剔過牙的應該懂我想表達甚麼,撈不到超阿雜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刷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牙齒矯正時期,齒縫被食物殘渣塞住想清還會被牙套擋住

有些死角刷牙刷不到,齒垢累積久了容易蛀牙、型成結石

問題是那些死角我真的是怎麼刷都刷不到(哭)

每次洗牙都會被醫生唸過一輪「你結石太多啦!

 

牙齒清潔不徹底,是容易引起牙周病的

可能會出現牙齒痠軟、牙齒搖晃,甚至嚴重會有缺牙的問題

為了能夠徹底的清潔牙縫,捲毛還使用過牙套專用的牙線

接水龍頭那種傳統家用沖牙機,效果都沒有預期的好

最後通通被我晾在起手台旁邊..............
 

最近才發現,有一種更厲害的---牙線機!

飛利浦電動牙刷沖牙機牙線機牙套150.jpg

 

PHILIPS飛利浦AirFloss Ultra空氣動能牙線機

 

內容物很簡單~本體一支 + 充電座 + 外出攜帶包 + 2年保固書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3.jpg

整隻牙線機都是防水的,就算濕掉也不會壞掉!

機身有一個透明蓋子,打開把水注入凹槽就可以了,如果希望可以清潔的更乾
飛利浦電動牙刷沖牙機牙線機牙套020.jpg

用水量超級省,大概只要一湯匙水就裝滿

第一次裝水的時候還很懷疑水這麼少,這樣真的能清的乾淨嗎?!

效果請看VCR好了

原本以為沒有牙垢的牙齒表面也被噴出一層白色(的垢)

不過牙齒太亮怕你們看不出有多厲害

我找出家裡唯一個背景明顯一點的工具(我盡力了)

模擬菜渣被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噴飛的慢動作效果

(記得要開音效啊!!!)

效果超驚人的阿!!!!!!!!

全球獨創的三重微爆噴水技術,可以在1/3秒內瞬間加壓

噴出產生快達45mph帶有空氣的水流

跟噴嚏一樣的"咻咻"一下就把菜渣噴飛了!

速度之飛快足以把牙齦、牙齒、牙縫的渣渣還有牙垢、牙菌斑都清潔乾淨

 

就連超難刷乾淨,每次我都被牙醫師罵牙結石最多的地方-下門牙後方

都可以用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簡單又快速的清潔乾淨

輕鬆深入口腔死角,用不傷琺瑯質、溫和的方式幫牙齦做SPA

也比較不容易累積牙結石哦!

飛利浦電動牙刷沖牙機牙線機牙套118.jpg

 

飛利浦牙線機有三段模式可以調整,每一段代表的是每次噴水的次數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38.jpg

一段就是單發射擊

二段就是連噴兩發

三段當然就是連噴三次啦!

設定好噴水次數之後,按下上方的啟動鍵就會噴出空氣水流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37.jpg

每次去看牙醫,醫生洗牙都是使用沖牙機

我也天真的以為沖牙機噴出來的水柱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就買了那種接洗手台水龍頭的傳統沖牙機

結果噴出來的水柱不知道在沖牙還是洗臉澆花的,效果你就可以想像....

 

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噴出來的水柱雖然超級少,但是清潔效果比沖牙機更好,而且更省水!

而且為噴頭夠長,除了牙齒表面以外,連後方難清的臼齒縫縫都可以深入清潔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7.jpg

通常我會先噴過一輪牙齒表面,清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

飛利浦電動牙刷沖牙機牙線機牙套144.jpg

每次看到菜渣飛出來都有種莫名的爽感XDDD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9.jpg

為了預防牙周病以及蛀牙,牙齦跟齒縫也不能放過哦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5.jpg

刷完牙在順手噴一噴其實很快

花不用一分鐘時間就能做好完整的牙齒保健

 

跟電動牙刷一樣有專屬充電座,需要充電~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1.jpg

其實使用起來也很省電

我有一次出門三天兩夜忘了帶充電座,也還是用的很開心XD

 

這台本身就是主打輕巧而且方便攜帶,所以連充電座都可以一起收進外出包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20.jpg

可以隨身攜帶真是太方便了

想到以前戴牙套時期,每天帶著矯正專用牙刷還是刷不乾淨真的很困擾

如果以前有這台就太好了啊~~~~

飛利浦沖牙機牙線機電動牙刷56.jpg

牙齒保健真的太重要了!!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捲毛深受牙套、維持器、牙周不適、牙齦腫脹、牙結石太多等

各種牙齒因為原因而困擾

牙齒真的太重要了,除了定期到牙醫診所洗牙、檢查牙齒

居家的牙齒保健更是最重要的基本功

飛利浦這支牙線機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起不用花費時間

每天刷牙完後再噴一噴,就能夠徹底清潔刷牙囉~~~

 

飛利浦電動牙刷沖牙機牙線機牙套116.jpg

本篇與yahoo x 飛利浦合作

PHILIPS飛利浦AirFloss Ultra空氣動能牙線機:http://bit.ly/2Z5Os0A

Yahoo刷報:https://tw.buy.yahoo.com/shopdaily/

新品開箱超生火:http://bit.ly/yahoo_newtrend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