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yder一出生,林老北就開始無時無刻叮嚀

絕對不可以讓兒子頭扁掉💢

林阿祖那一輩的長輩們追求扁頭型

所以林老北是個超級標準的扁頭😂😂😂

可能我是女生的關係,老實說我完全不懂扁頭的逼唉

因為我有頭髮可以擋著,所以就算頭扁我也沒差

 

但是林老北說服我成功一定要顧好Ryder頭型最重要的原因是

男生要當兵,妳不懂剃頭之後大家互相比較的心情

恩..........想想也對,頭帥人也會比較帥

「新兵日記」的圖片搜尋結果

 

頭要圓,後腦杓下方那一塊頭骨的角度其實很重要

但依Ryder從出生到現在四個月每天左邊翻翻右邊翻翻

睡不好的時候還會瘋狂兩邊翻,翻到媽媽我都覺得頭暈的結果

似乎是沒辦法靠側臉睡就陷進去,比較需要靠外力來幫忙

墊個小毛巾我也試過,睡沒多久毛巾就被拿起來啃了,效果0

後來不小心睡到了厲害的枕頭,才讓腦袋瓜的弧度跑出來

讓大家看一下Ryder現在的頭型

厲害吧。這人人稱讚的圓頭跟臉型可是睡出來的

 

第一次看到Cani是孕期的時候逛婦幼展,一個算是很大的攤位

cani.jpg

印象很深是因為整攤花色都好素阿~~捲毛阿母喜歡花色俏皮可愛型的,當下其實沒太大興趣

回家一查才發現我鄉巴佬我錯了,素到一個不行的花色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有機棉啊!!!!!!!!!!!!

 

Cani是台灣在地的品牌,起源於一個爸爸對女兒最溫柔的愛護

採納了上萬位媽咪問卷調查以及醫師的建議,設計出最Cani airwave護頭枕

說是最適合台灣寶寶的枕頭真的當之無愧

後來發現原來Cani在許多百貨公司也有設立櫃點呢

cani2.jpg


收到Cani airwave小狗枕的時候有點驚訝

一般這種類型的透氣可水枕都含有塑膠原料,難免會有塑膠味,需要洗過幾次之後才會比較好

但Cani的小狗枕竟然完全沒有異味

箱子內還附了一個枕頭專屬提袋,方便外出跟收納時使用

幫家長們解決了出門枕頭沒有家不知道怎麼收的煩惱

 

而且因為Cani小狗枕重量超極輕

平常公子坐在推車上的時間比躺在床上還長

倘久了超容易把頭躺扁

所以我們也會把cani放在推車上一起帶出門

不佔重量不佔空間,非常方便攜帶

 

箱子內同時還附了保固卡,可見得對自家枕頭很有信心


無論是床墊、枕頭、衣服,Cani都是使用國內、國外最高品質的安全材料

全程在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採用GOTS國際最高認證有機棉

Cani家素到一個不行的花色,就是棉花天然的顏色。

捲毛媽特地查了一下,要獲得GOTS有機棉認證

除了必須確保有機紡織品從收獲、原材料、到加工以及最後產品的包裝都要符合有機規範才能獲得有機認證的標章

種植有機棉的土壤,需要三年內不施加任何化學藥劑、農藥與化學肥料,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從種植的土壤到製成產品的每。一。個。製。造。環。節。都必須符合有機規定

純棉無染色,無漂白,無添加化學染劑,安全無毒

驗證的過程非常嚴格。但也是因為夠嚴格,媽媽使用才夠安心

加上使用的原料夠天然夠簡單純淨,非常適合給皮膚敏感,或者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使用

 

花色雖然素,但卻多了一份溫暖跟安心的感覺

枕套掀開就能看到cani的布標,貼心的藏在信封式枕套的開口處,不怕刮傷寶寶

小狗耳朵也是使用舒服的有機棉材質,可以讓寶寶抓著,睡覺比較有安全感

 

取出枕芯,可以看到枕芯表面,是使用獨特的的蜂巢織法

內部則是3D蜂巢空氣支撐層枕心可以幫助空氣對流,幫助寶寶散熱

最近26~30度的天氣,Ryder體質比較怕熱,躺床上如果沒有睡透氣枕,後腦袋瓜立刻就冒熱疹

有通風比較容易散熱,躺在上面不悶熱,躺過後無論是枕套還是腦袋瓜都一樣乾爽

 

而且因為這樣的內部結構設計

Cani air wave 有機棉枕多了一個特色就是能夠防螨抗菌

我zoom in到畫質都變差了,看的出來枕心內部是由很多透氣孔洞組成的支撐層

因為中間夠通風透氣完全不是塵螨喜歡的居住環境,相對的就不容易滋生細菌或塵螨

只要定期清潔,就可以讓寶貝遠離髒髒細菌以及塵螨過敏源(就算目前沒過敏也要預防過敏哦)

而且Cani的支撐度真的是極優,不會太軟也不太硬,是很剛好的Q度

 

枕頭上也有cani的布標,布標的材質也是不會刮傷的細柔棉質

在購買Ryder的用品之前,我都會仔仔細細的,把裡裡外外所有角度跟邊緣通通摸過一遍

確定沒有任何一處粗糙或者銳利的邊緣,我才敢給Ryder使用

Cani的枕頭就是這樣,把所有包編都做得很安全,使用上很安心

 

 

睡出完美頭型

仰躺的時候,後蔥門的位置剛好落在凹洞處,凹洞的大小其實也很有學問

如果洞太大,躺下去後腦袋瓜直接到底就直接睡平了阿XDDD

Cani air wave 有機棉枕中間凹洞的寬度直徑只有3.5公分

躺下剛好呈現漂亮的圓弧的線條

 

最適合台灣寶寶的枕頭高度

其實Ryder在睡cani小狗枕之前是完全不睡枕頭的

大家可能會擔心睡不睡的習慣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也蠻意外,平常不睡枕頭的Ryder躺air wave小狗枕躺的還真是好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Cani的枕頭高度,也是與台灣工研院、睡眠障礙學會合作

經過10000分問卷調查已及縝密的研究分析

歸納台灣寶寶出生體型、適合高度設計出來的

 (這搞剛的程度真的是讓我腰瘦吃驚)

是最適合台灣新生兒以及嬰兒的3公分高度,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而且在設計上也加強枕頭的長度、寬度,不容易因為一個翻身,枕頭就滑掉

就算頭轉來轉去也不容易跌落枕頭,怎麼翻都可以乖乖的躺在枕頭正中間,不~外~漏~

放推車也一樣躺的好好的

 

Cani air wave 有機棉枕還有一個特色

特殊的設計,可以針對嬰兒不同時期調整,

只要把枕頭反過來,把凹洞處改到上方

就可以從新生兒就開始使用到18個月大,不需要再隨著年齡更換枕頭

雖然一顆枕頭價位不便宜,但想想可以睡至少一年半還有這麼多超強功能

精算下來真的很值得!

 

可水洗、超快乾

用了小狗枕一陣子,真的還好我沒有買記憶枕跟棉枕!!

記憶枕是乳膠材質洗了怕破碎,棉枕洗了怕塌,清洗都很困難

而且其實乳膠跟棉花都容易積汗,容易發霉長細菌

Cani air wave 有機棉枕的空氣支撐層可以直接用水沖洗

(懶惰捲毛媽是直接裝洗衣袋,用洗衣機柔洗)

洗完晾乾也超方便又超快

示範一下我們家怎麼晾乾的

沒錯,就是衣架直接穿過那個洞。很好用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枕心本身就很通風,在室內吹電風扇也曬1~2個小時就全乾了

不用等個一天兩天曬不乾

 

 

最後拜託讓我炫耀一下我兒子的頭型有多漂亮

↓↓↓↓↓↓ Ryder完美頭型各角度請看 ↓↓↓↓↓

厲害吧厲害吧厲害吧厲害吧!!!!!!

每次有人稱讚Ryder頭這麼漂亮我林老北嘴上謙虛心理超驕傲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ni有機生活棉

官  網  連  結|http://www.cani.com.tw/

粉 絲 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喜歡捲媽的文章,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