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2.jpg

一連做了三年的自製紅包袋,終於把牛年紅包袋完成!!!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3 (2).jpg
自製紅包袋底圖素材ibon列印_27.jpg

製作方式可以參考捲毛之前分享的方法

如何自製牛年創意紅包袋(android、ios皆適用) 惡搞吉祥話 恭喜發財動手設計DIY自己來

這篇有非常詳細的步驟教學

方法也很簡單,真的不會....那你再問我吧XDD

 

今年捲毛做了4款牛年紅包袋底圖 ▼ ▼ ▼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8.jpg

 

2021自製紅包袋底圖_1.jpg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6.jpg

 

2021自製紅包袋底圖_2.jpg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7.jpg

這些圖檔都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製作出來的

我很樂意免費跟大家分享

不過不建議大家直接下載檔案做圖

經過壓縮製作出來的檔案會非常模糊

如果有需要的話

可以找捲毛索取原始檔哦!

高清牛年紅包袋底圖+素材的索取方式

1. 要記得粉絲團按讚&設定搶先看,一定要是粉絲才能索取哦

2. 留言在這篇文章:

我看到留言就會把傳給你囉!

(捲毛平常一打一袋小孩,可能沒辦法及時回覆,但我答應你一定會傳!)

 

//

話說大家有發現其實是5個牛年紅包袋嗎XD

4個有排版的底圖+其中1個是完完全全用app素材設計出來的紅包袋哦!

裝飾一下就完成了阿!!!!

 

上一篇我有提到製做紅包袋的方法

1. 去背合成

2. 裝飾排版

3.列印

(如果不知道我再說甚麼去給我看這篇!)

如何自製牛年創意紅包袋(android、ios皆適用) 惡搞吉祥話 恭喜發財動手設計DIY自己來

 

今年裝飾素材app我非常推薦黃油相機

一開始我是用免費版本,其實已經很好用

但後來實在忍不住,購買了一個月的會員權限

靠咧 素材數量差超多der!

比較會用到的貼紙、字體、花字、字的顏色都超多

▼裝飾貼紙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9.jpg

▼右邊是可以編輯文字的花字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10.jpg

可以單買一個月會員台幣$40我覺得還可以

(反正也就這個月要做XDDD)

 

 

免費版本也有素材,可以再考量看看有沒有需要買會員

 

但比較可惜黃油相機前年已被google play下架

如果你是安卓手機,我會推薦可以使用美圖秀秀

也有一些裝飾圖案,但應景的都要買會員:(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11.jpg

如果覺得不夠用

也可以跟捲毛索取免費素材

這個步驟可以在photoshop mix那邊合成裝飾

索取辦法再碎念一次

高清牛年紅包袋底圖+素材的索取方式

1. 要記得粉絲團按讚&設定搶先看,一定要是粉絲才能索取哦

2. 留言在這篇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2017Ryder/posts/712387829445830

我看到留言就會把傳給你囉!

(捲毛平常一打一袋小孩,可能沒辦法及時回覆,但我答應你一定會傳!)

 

//

 

裝飾的部分靠大家發揮創造力

吉祥話的部分如果放一些傳統的就不叫惡搞了

無法接受太無聊

我想到一些不一定牛年限定

但用了也很好笑,可以加在紅包袋上面的的吉祥話

牛年限定

.Happy 牛 year

.牛轉錢坤

.牛市發發發

.金牛迎春

.金牛冒喜

.小的金牛座 

 

比較搞笑的

.牛年到好運到

.牛年發大財

.鈔票一牛車

.牛年 94 狂

.牛年旺起來

每年都適用

.這包最大包

.今年靠你了

.明年加倍奉還

.這我金孫

.一包不嫌少兩包恰恰好

.貪財貪財

 

有時候放個兩行字也滿好笑的XD

自製創意紅包袋底圖34.jpg

 

列印的部分今年一樣是用ibon

我發現今年不用下載app

直接加入ibon的LINE就可以用手機雲端列印

方便很多吶!

2021字製紅包袋底圖_12.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參加ibon牛年刮紅包的活動

我就抽到一個折5元XDD

刷條碼可以折抵影印費哦!

操作方式看這篇~~~

 

 

雖然每年都做一次但每年都有一些小改變

以上就是今年牛年紅包袋的製做心得~

最後還是要碎念一次

高清牛年紅包袋底圖+素材的索取方式

1. 要記得粉絲團按讚&設定搶先看,一定要是粉絲才能索取哦

2. 留言在這篇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2017Ryder/posts/712387829445830

我看到留言就會把傳給你囉!

(捲毛平常一打一袋小孩,可能沒辦法及時回覆,但我答應你一定會傳!)

 

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在製作上有遇到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捲毛媽討論唷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