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52.jpg

會叫「捲毛」,因為我就是一個頭髮極度麻煩的人。天生『厚粗硬髮+頑固自然捲+鋼絲頭』,後天『易受損髮質+產後頭皮變得敏感』於一顆頭,總之就是各種難搞髮質都在我頭上了(攤手)。而且頭髮一亂真的很容易看起來沒朝氣,所以我幾乎是從小到大都在對付我的三千煩惱絲,而且是身經百戰,神髮嚐百草那種。用了各種方法現在才有辦法讓鋼絲頭看起來還算聽話

S__21881009.jpg

 

我相信很多女孩挑選洗髮精都選香氣。但對於受損、自然捲、乾燥的髮質,比起挑選味道,挑選洗髮精時更應該要注重這三件事:

1. 去除油垢髒污,洗淨髮根

2. 做好頭皮保濕

3. 滋養頭皮

從髮根做好保濕及養護,才是長出好髮質的基礎

所以在挑選髮品時,洗淨、保濕、保養都一樣重要

 

易生絲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 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6.jpg

這兩瓶是我最近用到,洗護都很有感的髮品

洗的時候:洗淨力夠,但不會覺得頭皮刺激、味道舒服

洗完之後:豐鬆滋潤、頭髮就算不用潤髮、護髮乳都可以滑順不打結!!!

▶ 護髮後:光澤度、保水度增加

(大驚!這對我這種難搞頭髮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阿!!!!)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5.jpg

外包裝是漂亮的墨綠色

洗髮精的質地帶有一點透明綠色,這不是色素,是新疆森眉草的天然顏色哦!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7.jpg

 

森眉草+多種滋養成分讓頭髮豐盈強健

易生絲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植萃配方新疆森眉草,據說是維吾爾族頭髮烏黑亮麗秘密。原汁森眉草洗髮精聞起來是淡淡的植物草本香氣,洗起來會覺得頭皮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味道。另外添加了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和維他命E,能夠舒緩因緊繃或疲勞引起的不適,同時滋養頭皮,洗起來會覺得頭皮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6.jpg

 

完整吸收營養滋養頭皮

洗髮精裡面有非常多專利配方,易生絲把這些營養透過專利超微導入修護技術,把這些營養用技術轉化成更容易吸收的小分子,幫助頭皮吸收。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1.jpg

在洗頭的時後一定會帶到一點按摩,這時候也就同時滋養頭皮,把營養吸收進肌膚裡面,強健髮根

 

▼使用的是溫和的胺基酸起泡劑,洗起來泡泡不會太多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32.jpg

但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影響洗淨效果,還是洗得很乾淨舒服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35.jpg

捲毛會喜歡這瓶洗髮精還有一個原因,因為他無添加矽靈也一樣柔順!

在挑選洗髮精的時候,我會特別避開含有矽靈和帶有藥性的洗髮精

因為產後體質改變,頭皮變成敏感狀態,隨便用藥性洗髮很容易越洗越敏感。矽靈雖然能夠讓頭髮摸起來比較滑順,但卻很容易阻塞毛囊。被油垢髒污阻塞的毛囊,長出來的頭髮也會比較不健康,洗久了頭皮的健康狀態會變得很差。但因為不使用矽靈,我常常需要用好幾種髮品洗一顆頭,就是要追求柔順感。於是一洗就是半小時以上超級麻煩。

易生絲原汁森眉草洗髮精是我目前用到唯一一款,可以不用護髮乳、潤髮乳,沖洗後直接吹頭,頭髮就能夠柔順保濕的洗髮精。而且不需要梳子,用手撥開吹順就感受的到滑順感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2.jpg
同時也有SGS檢驗把關,未檢出矽靈、含藥成份、防腐劑、人工界面活性劑,說他是洗淨頭皮,更不如說是頭髮的營養品。

每次洗完頭髮,都可以感受到頭髮的保水度提升,就算沒有使用潤髮乳也一樣梳的開~~~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3.jpg

你們看!這是單純只洗髮精,用完全沒有用到任何潤髮、護髮品,整個很保濕阿!!!!!!!!!!!!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4.jpg

完全是自然捲粗硬髮夢寐以求的髮質!!!!!不用飄逸,但至少柔順! 柔順就好了!!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7.jpg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5.jpg

竟然在完全沒有擦任何護髮產品的前題下,吹乾頭髮竟然還能這種柔順度,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啦!!!

 

顧好頭皮健康,光澤和柔亮就交給護髮了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4.jpg

 

 

會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再搭配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減少毛躁以外,頭髮的光澤度也會增加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4.jpg

這瓶採用了三大國際認證天然有機成份:角鯊烷、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天王級護髮成分,能夠迅速修護毛鱗片、長效保濕、鎖住髮絲裡的水分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7.jpg

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質地出來是透明無色的護髮油,頭髮吹半乾或者是全乾都可以用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2.jpg

通常我在高溫吹整之前當作打底使用,尤其剛起床頭髮毛躁的時候更需要!!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1.jpg

(爆炸亂XDDD)

一定要擦上護髮油讓他們乖乖聽話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09.jpg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2.jpg

建議先從受損最嚴重的髮尾開始,用『扭轉』的方式讓修護精萃吸收,剩下的再往頭髮中段擦。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45.jpg

擦完光澤度立刻提升,受損的髮尾比較不毛躁(我說的是粗硬髮,細軟髮去站旁邊,你們不懂我們這種髮質有多難搞~~~~~~~~~~~~~~~)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0.jpg

很喜歡它雖然是油,擦在頭髮上卻不會覺得厚重;手上也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每次擦都很快就被頭髮吸收,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滋潤度。原本毛躁的稻草頭立刻變得柔順,但又還保有澎度

髮尾也不會因為擦了太厚重的髮油"逼切"

 

造型吹整前我也會擦,除了有隔熱效果,也能減少頭髮因為高溫吹整帶來的乾燥受損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13.jpg

我是頑固型粗硬自然捲我覺得用起來效果其實算是很不錯了。但擦在細軟髮家人的頭髮,效果更是真的是驚人得有夠好,柔順光澤捲度保濕度通通都表現得超好,羨慕到不行(哭)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53.jpg

推薦給阿姨擦都很有感!!!!!!!!!!!!!!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23.jpg

根本開架價格專櫃等級~~~~~~~~~~

 

而且他不只有護髮的功能,更是頭髮香水。散發鼠尾草與海鹽層次的高級香氣,每次擦完丈夫聞了都說頭髮好香~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37.jpg

雖然我平常不會特地買系列的髮品,但這兩罐搭在一起真的是自然捲粗硬髮救星,擦完護髮油頭髮真的會變得更有光澤而且更好整理,頭髮有整理過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朝氣。還節省了很多整理頭髮的程序還有時間,推薦給跟我一樣頭髮不聽話,有各種頭髮困擾的朋友~~~

ESSEHAIR 易生絲

【防斷修護套組】https://reurl.cc/q8E3k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官 網】https://www.essehair.com.tw/

 

自然捲 粗硬髮 洗髮精 護髮 受損髮 毛躁髮 易生絲_38.jpg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