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繪本02.jpg

台灣麥當勞不再送玩具,送更有意義的雙語繪本!

---------------------

繪本獲得方式

  1. 購買Happy Meal($89)免費送繪本
  2. 購買任何一份麥當勞套餐以$10元加購繪本
  3. 單買繪本為50

*不含繪本的快樂餐為$79

---------------------

 

接下來每個月麥當勞都會送出不同的繪本哦!

3月第一次推出就是與馴龍高手作者Cressida Cowell合作

以大自然探險為主題推出的《樹冠雙胞胎的荒野探險》系列

 

麥當勞繪本07.jpg

陪伴孩子認識世界上瀕臨絕種的動物們

4月第一本推出的《跟著北極熊探險去》

接著5月還會有新書《斑驢初見面》

麥當勞繪本06.jpg

《跟著北極熊探險去》是以樹冠家族到北極冰層旅行

遇到北極熊的經歷結合趣味的科普知識

麥當勞繪本03.jpg

畫風走的是活潑的路線

麥當勞繪本01.jpg

麥當勞繪本05.jpg

陪公子閱讀完才知道,#原來北極熊的皮膚是黑色毛是透明的阿~

麥當勞繪本08.jpg

英文用字不繪太艱深,遇到看不懂的字也不用擔心

巧妙的把中文翻譯藏的繪本最後面

 

麥當勞繪本 06.JPG

我想應該是希望爸媽在閱讀的時候

能夠用英語閱讀給孩子聽,陪孩子一起學習英文吧()

麥當勞繪本04.jpg

在這個無法出遊探險的時機,用繪本陪伴孩子一起閱讀探索世界吧!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 最新育兒資訊不漏接➨ telegram  telegram.jpg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