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剪髮 離子燙 染髮 護髮 自然捲 燙直 遊人小七 - 04.jpg

身為一個天生粗硬髮+髮量爆炸多的的米粉頭鋼絲頭,老早從國中開始就進入了離子燙人生,還記得小時候的生日願望是許我一頭飄逸長髮😂什麼離子燙藥水、巨星剪燙(有人還知道這個嗎XD)、小林髮廊、自己買離子膏離子夾、ptt推薦的設計師,任何一個可以讓頭髮變直的方法我都試過了,永遠都在應付我頭頂上站直直,看起來就像天線寶寶的頭髮,毛躁雜亂還有變成正方形、波浪或安全帽造型的頭🤦🏻‍♀️

 

undefined

undefined

運氣好遇到不錯的設計師,燙出來的髮型就是順順。運氣不好,呆板死直、燙到頭皮、過熱變成玉米鬚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更不用說那些頂著一頭亂髮到髮廊求救,卻要面對設計師冷眼冷語白眼的心酸

(我說的都是真實事件,可以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讀書畢業回到台北之後,某次偶然在ptt上看東區有位設計師很會處理離子燙,那時候的我正陷入前男友劈腿的情傷想要剪去三千煩惱絲,本來還找朋友陪我一起去怕自己爆哭,結果朋友一進門只看到我笑到肚子痛,因為設計師實在太三八太搞笑了🙄🙄🙄

 

小七非常會看臉色,心情不好陪你嗨,心情不好讓你安靜不會硬聊,不只是把我亂到爆炸、髮質也爛到爆炸的鋼絲頭,整理的又柔又順。還參考了我的生活習慣幫我剪了好整理的髮型,從此之後就一路跟著 Seven十年到現在我小孩都生了,連老公兒子都一起找他整理頭髮XD

 

FB_IMG_1571301706827-COLLAGE.jpg

小孩剪髮收費也很平價,每一次都沒讓我失望

讓Seven剪頭髮將近十年,Seven讓我覺得是一位對自己標準相當高、很願意一直鑽研更精進的技術的設計師。同時也願意也站在客人的角度設想討論,不會賣弄專業讓你強迫接受其他多餘消費,每次有整理頭髮上的問題他也不藏私、很有耐心的教學(我的電棒吹整都是跟Seven學的)

還有最感人的是,漲價過後比西門町學生價還便宜⋯燙到成為好朋友的我都看不下去😑

基本上我都是半年一小燙,一年一大燙,消費價格不一定,小七說看長度還有髮量,洗剪燙護髮全包大約3~4千不等,如果髮量不多可能會比我便宜XD

 

今天是半年一小燙的髮根處理,看得出來原本的髮直真的是悲劇,又捲又粗又亂又躁

  

ˋ因為髮質天生就是比較粗硬捲,不燙不行,卻又比一般髮質更容易受損,所以每次我都一定會加購護髮,多少救一下慘不忍睹的米粉

S__3293248.jpg

已經拉直之後還沒上二劑,修髮尾中

東區剪髮 離子燙 染髮 護髮 自然捲 燙直 遊人小七 - 01.jpg

最後燙完離子燙的效果

東區剪髮 離子燙 染髮 護髮 自然捲 燙直 遊人小七 - 02.jpg

當然不能跟細軟髮比,但是對於鋼絲頭來說已經是夢寐以求的飄逸髮,看起來很自然,不會覺得死版僵直,跟剛剛趟之前的照片比起來差超多

東區剪髮 離子燙 染髮 護髮 自然捲 燙直 遊人小七 - 04.jpg

(等待時間無聊順便把妝都化好了)

東區剪髮 離子燙 染髮 護髮 自然捲 燙直 遊人小七 - 03.jpg

真的很喜歡阿!!!!!!!!!!!!!!!

 

每次燙完離子燙的頭髮都特別滑順,回家也不會覺得髮質變得更悲劇

 

小七用的是歐萊德髮品,用過比較貴的資生堂、歌德系列的髮品,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技術問題。看到一頭亂髮終於正常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會整理鋼絲頭的設計師功力非常深厚

#上輩子一定欠我這輩子變成鋼絲頭救星

#這是一個全世界鋼絲頭自然捲都要面對的宿命

 

 

7's Dream place (預約制)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00巷7弄28號B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vensalon/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