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25.jpg

近期保養品當中的愛將應該莫過於這條了

 Vitame B12 全能修復霜』

對於保濕、修護、淡化細痕、防止肌膚老化,都有很明顯的效果

B12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這次還會再單獨推薦

其實是因為Vitame這條由日本製藥大廠研發

所含B12的成分是我看過幾個牌子當中含量最高的

也是最適合東方人的B12保濕修護霜

不含刺激成分連孕婦跟3歲以上的兒童都可以使用

捲毛自己實際使用一陣子效果也算是很滿意

 

在分享之前先大概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02.jpg

看的出來完全就是標準的脫水乾燥肌....

以前平常開架的保濕保養品都還可以撐得過去

30歲以後,已經完全被歸類在乾燥肌了............還容易過敏的那種

每次遇到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臉就會變得又乾又紅,嚴重時還會腫起來

乾到脫妝已是家常便飯,有一陣子誇張到連額頭都是粗皮狀態

就知道我的臉有多乾了吧~(淚)

 

成分來自日本原料的Vitame B12 全能修復霜是我最近的新發現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23.jpg

除了日常的保濕產品,換季跟冬天我都會再用修護霜加強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Vitame 薇塔蜜 B12→乳霜

因為我的臉容易因為乾燥泛紅

通常在挑選保養的品時候都會避開含有酒精、香精還有防腐劑的成分

盡可能挑選單純、簡單、天然的成分,減少肌膚的負擔

Vitame B12 這條成比較分單純,但是用起來保濕度非常足夠

也不會有任何刺激癢癢的感覺

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就直接納入愛將清單裡面XD

 

擠出來是淡淡的櫻花粉色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18.jpg

這是因為B12溶於水的時候,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不是添加了色素,較為敏感的肌膚也不用擔心哦~

 

我超怕那種添加人工香精的保養品

(會頭暈想吐)

Vitame B12全能修護霜聞起來是舒服的淡淡花草香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12.jpg

洞口比較小方便控制用量,不怕不小心擠太多

通常我都是沾一點點,在肌膚重點部位做加強。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05.jpg

(各種乾)

比較乾的地方也要認真擦哦~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22.jpg

建議可以搭配按摩畫圈的方式

幫助裡面的保濕修護成分更快速被肌膚吸收

 

Vitame B12含有3%的維生素B12有效修護成分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04.jpg

拿來擦在痘疤上也會很有效果哦!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由裡 → 外修護薄弱肌膚

 

我自己的經驗是大概擦個5~7天,細紋真的會淡化很多

而且原本乾到不行的臉也比較水潤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24.jpg

一邊保濕還能邊修護受傷的肌膚

 

只要輕輕推就可以推開,延展性相當好,擦起來很清爽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17.jpg

推開來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保水膜

摸起來滑滑的,又能夠同時鎖住肌膚水份

不黏不膩,也不會有悶熱感,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因為含有多種的植物萃取保水因子、專利玻尿酸、魚膠原蛋白等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持滋潤

 

同時舒緩疲倦的肌膚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03.jpg

也能夠防止肌膚粗糙,還有因為乾燥出現脫皮問題

這就是乾肌人最喜歡的就是臉摸起來嫩嫩QQ的感覺啊!!!!

另外b12對於敏感乾燥肌也能舒緩喔

有研究報告證實:0.07%維生素B12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有輔助改善效果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21.jpg

 

目前使用了一個多月,效果還算滿意不錯

算上是會願意再回購的修護霜

對於這陣子比較困擾的痘疤、乾燥的額頭都有改善

可以迅速幫肌膚補充水分,底妝也比較服貼

最重要的是,也不會影響到上妝哦~~

我最怕上妝前趕著出門狂擦,可是吸收時間不夠

結果粉底上完完全跟肌膚是平行時空啊!

 

這條擦上去之後立即上妝不會有不吃妝的問題~~

B12 修護霜 Vitame 維塔蜜 Vitacream01.jpg


最後再統整一下Vitame B12成為我愛將的幾個原因~

1. 吸收快,清爽不悶熱不油膩

2. 洞口細,不怕擠太多

3. 味道舒服

4. 保濕效果很讚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完的心得分享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的粉絲團和官網~~

 Vitame薇塔蜜-肌膚第一道防護

FB:https://www.facebook.com/vitame.tw/ 

這邊買的 : http://tinyurl.com/y973negl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