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4.jpg

我的好姊妹艾比前陣子生了寶寶,找了個時間帶了最近很紅的有機棉尿布去探望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30

說真的,挑選新生兒禮物的時候不知道送甚麼請挑尿布禮盒就對了!每天都會用到尿布,媽媽永遠不缺尿布阿~尤其收到高級有質感、機能佳的尿布,簡直就是媽媽的夢幻清單!

順便和大家分享挑選新生兒尿布時的重點,送給新生兒的尿布絕對不是越大箱越好!由於剛出生的寶寶肌膚非常的薄、幾乎沒有甚麼角質層,所以特別容易敏感,所以尿布的透氣度材質在這個時期又特別重要了。

我知道艾比原本就是幫寶適愛用者,所以就選了幫寶適最頂級的全新系列 Pure,果然艾比收到超級開心的 

Pure通過低致敏認證,超級適合新生兒禮物

使用珍貴1%有機棉的材質,因此觸感非常柔軟又透氣

內層是天然透氣的甘蔗纖維製成,親膚、細柔、透氣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9.jpg

就像一層柔軟的防護層,呵護寶寶的弱敏肌

內外層都佈滿了特殊的小氣孔,能夠讓空氣流通,排除濕氣。小屁屁處於通風的狀況下能夠舒適不悶熱。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4.jpg

接觸肌膚的尿布外層,有著極為細緻的觸感,添加了通過低致敏認證,僅占全世界棉花總量的1%的超柔軟有機棉

如果家裡有皮膚比較敏感,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兒我想對有機棉都不會感到陌生,卻第一次看到使用在消耗性日用品上。

天然,簡單;也最安全。

新生兒時期肌膚是最脆弱的時候,尿布更需嚴選材質。

PURE因為添加了珍貴的有機棉,寶寶在活動時,能夠減少尿布與肢體之間產生的摩擦,也少了對肌膚刺激的成分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23.jpg

黏貼的2倍彈力腰圍彈性非常好,可以拉伸到很大,在幫君尚包尿布的時候輕鬆許多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2.jpg

嫩嬰都很喜歡PURE的觸感呢!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24.jpg

細緻而且透氣,既柔軟又乾爽,累積了一晚上的尿量也沒有回滲漏尿

這樣珍貴的幫寶適PURE,這樣的夢幻逸品非常適合送給朋友作為新生兒賀禮彌月禮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3.jpg

看著軟軟嫩嫩的嫩嬰,又讓我想起剛成為媽媽時,抱著那個好小好軟的嬰兒時,內心那股無法言語的悸動。

 

小小的身體貼著身體,生小孩彷彿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一轉眼公子也已經快要兩歲了。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4.jpg

成為媽媽已經快要兩年,捲毛媽自己在使用尿布也累積了些心得。

尿布是寶寶每天24小時的貼身用品,如果用到不適合的尿布,真的很非常容易紅屁屁尿布疹。記得看著公子原本嬌嫩的肌膚悶到發紅,哇哇大哭。那幾天,心裡滿是心疼還有自責.....我知道他很不舒服,卻只能看著他難過,那幾夜更是難熬。

 

以前環境比較單純,過敏問題比較少。但是現代食物、用品越來越精緻,參雜的化學物質變多了,我們下一代的孩子多半都有過敏問題,而過敏體質有80%的機率會影響得下一代,幾乎很難逃掉,不想面對,但又不得不面對。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22.jpg

林老北小時候有嚴重的氣喘,雖然是控制住了,我還是很擔心公子會因此遺傳。所以在吃的、用的上都特別小心,不希望孩子因為過敏而影響生活品質,媽媽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在吃的用的上減少與過敏原的接觸,努力帶孩子遠離過敏源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3.jpg

所以~選擇尿布或者尿褲的時候,材質透氣度真的非常重要,儘管公子已過了嫩嬰的金屁屁時期,但是因為刺激、悶熱造成的肌膚過敏問題卻常常過擾著我們。

從公子出生到現在,我都一直很在意過敏問題,正因如此,換成PURE之後也特別有感。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1.jpg

因為肌膚比較敏感一些,如果用到比較悶熱,或者材質比較刺激的尿褲,整個晚上都在抓,醒來之後整個屁屁都是抓痕,甚至流血,有時候不只是屁屁而已,尿布腰圍鬆緊的地方也常常因為悶熱癢癢抓得滿是傷痕,連續著好幾天,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就會發現抓癢的地方出現濕疹,沒想到在換了PURE有機棉尿布之後終於換來一夜好眠,還真的沒看過他再抓過。

 

我大概是在公子10個月之後開始使用拉拉褲的。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4.jpg

褲型設計和穿褲子一樣,套上去就好了,正穿反穿都沒問題,終於可以好好讓大法師把尿褲穿好了啊!

側邊撕開就可以脫下,好撕好穿脫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5.jpg

腰圍也是彈性相當大,鬆緊處做得非常舒適,舒適不勒小肚肚

我真的太愛幫寶適PURE有機棉尿布,摸起來的夢幻觸感,細滑而且就像絲絨般的柔軟,接觸肌膚的地方特別舒適,半夜也不會因為翻身摩擦悶熱而邊睡邊抓,哭著醒來。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2.jpg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6.jpg

真心覺得拉拉褲真的是媽媽救星,會翻會爬之後,每次幫公子包尿布都會呈現大法師狀態,雖然知道他是故意想和我玩(或者說戲弄媽媽)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7.jpg

但是黏貼尿布的時候每次都會大喊請他「躺~~~~~~~好~~~~~~~」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9.jpg

尿布做了符合身形的S曲線設計,能夠貼合腰圍大腿,不擔心肉腿太緊,瘦腿側漏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08.jpg

怎麼好動都好穿!帶小孩出門,黏貼型一定要找到地方平躺,拉拉褲則是可以隨時隨地套了就換,實在真的太方便了啊!

 

孩子,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21.jpg

孩子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也是心頭上的肉

做父母的,只希望他平安、健康、快樂

儘管過去一直努力的讓自己成為堅強、獨立自主的女人,但是在初見到寶寶的那一刻起,你知道能給予最好的,都會毫無保留。

無論是新生兒還是老嬰,都是媽媽懷裡的寶

用過了這麼多款尿布,第一次看見孩子對於貼身布布的喜愛,能夠帶孩子遠離過敏的不適,也推薦給孩子深受肌膚困擾的爸媽們

幫寶適PURE 新生兒尿布 有機棉 彌月禮 新生兒12.jpg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 最新育兒資訊不漏接➨ 加入Line / telegram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