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6.jpg

又換季了,換季期間肌膚真的很容易出狀況。

嬰幼兒的肌膚特別敏感薄弱,在照護公子的肌膚方面我一直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原則。

保濕一定要擦好擦滿!平時把肌膚滋潤做足,才不會在真的爆發嚴重的肌膚問題要開始吃藥看醫生時後悔莫及。儘管如此,公子在一歲半之後,原本的一些肌膚小問題範圍擴大了,除了原本大腿、小腿、手上的乾癬需要持續加強保濕,臉上的保濕工作也不能鬆懈。


最近跟朋友在聊公子的乾癬問題,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媽媽我的臉上也特別乾特別容易脫皮。

友人二話不說立刻就寄了一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來捲毛家,說他們家小孩有陣子臉紅紅很嚴重,這罐多好用多好用,每天都非常勤勞在擦,全家都是愛用者,光是一年就要用掉五六罐(超驚人)

P1220638.JPG

說來有趣,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收過至少一組的施巴彌月禮盒

公子滿月時我就收到了三組,也是從那個時候接觸到施巴,竟然默默的就這樣累積第四組......(笑)

 

我想施巴應該沒有媽媽不認識了。

味道真的很獨特,一聞就知道是施巴的那種淡淡的經典香氣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含有高單位的玻尿酸、及植物複合配方Vitasqualane,都是具有高度保濕的成分,能夠紓緩乾燥刺激引起的皮膚泛紅、繃緊乾癢,以及預防秋冬蘋果臉以及日常口水疹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4.jpg

其中更添加了維他命EB5,促進皮膚癒合、減少疤痕形,成在肌膚面層建立一層保護膜,預防皮膚乾燥敏感重複出現,修護細嫩的肌膚。

擠出來是細緻的乳霜狀,意外的非常好推,更令我意外的是完全不油膩,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5.jpg

真空罐包裝用起來相當方便,每次需要使用時按一下即可,不擔心罐底殘留也不怕細菌滋長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1.jpg

禮面還添加了能夠抗敏的尿囊素,以及抗發炎促進細胞的修護成份,貼近人體酸鹼值PH5.5溫和配方,能夠促進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就像防護衣一樣,溫柔的鞏固寶寶嬌嫩的肌膚

 

這組除了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以外,還附贈了施巴5.5嬰兒護唇膏,是以植物蜂蠟製成,成分天然適合嬰兒使用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3.jpg

以及舒敏浴露、舒敏乳液二入體驗組,洗澡同時舒敏保水,秋冬換季不怕肌膚鬧脾氣,外出旅行也方便攜帶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3.jpg

 

還有這個~~~~~~~~~~貝貝熊安撫大抱枕

其實是暖手枕啦,經典的施巴熊造型、觸感超柔軟,公子也很喜歡抱著熊熊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6.jpg
這陣子換季天氣涼,天氣早晚溫差很大,我就會隨身攜帶嬰兒全效柔護面霜還有嬰兒護唇膏,隨時幫公子擦擦臉保濕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6.jpg

大哥他還會搶著要自己擦擦咧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5.jpg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7.jpg

 

除了擦臉以外,我還會拿來擦腳跟手

每到換季公子這些乾癬的地方就開始癢癢,常常半夜癢到哭醒,早上起來看到一堆疤,看的媽媽我有夠心疼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8.jpg

很多地方都被他抓破了......................

擦過很多乳液也沒有改善,原本也沒抱太大希望準備去掛號看皮膚科了,只是想看的醫師掛號好滿,很難掛進去,才想說順便拿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擦一下乾癬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09.jpg

每天固定洗完澡固定擦乳液,起床後、睡前我還會再補擦,想到也擦、一發現天氣不對勁也立刻擦,加強保濕

沒想到大概在使用三四天之後,原本大腿跟手腕上粗糙的乾癬問題竟然開始好轉

醫生還沒看到問題就解決了,整條腿變得比之前還要柔嫩超好摸,忍不住會很想偷摸好幾把阿~~~~~~~~

(我們是剛好控制住了,如果寶寶皮膚出狀況還是要看醫生阿!)

 

所以後來我也拿來擦我的乾燥脫皮,一滴就可以用全臉,用量相當省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0.jpg

 

每到換季,肌膚問題就是媽媽最頭痛的問題,還是要提醒大家

平時的基礎保養真的不能省,尤其是有異位性皮膚炎、肌膚較為敏感的孩子

更要加強肌膚的保濕工作,穩定好膚況,減少孩子乾癢不適的問題

也是幫自己減少困擾阿~

施巴面霜嬰兒乳液沐浴乳全效柔護面霜12.jpg

 

undefined

需要正能量陪你育兒不孤單  ➨ FB粉絲團按讚

★ 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 追蹤我的IG

★ 搶先獲得育兒好物開團訊息  ➨ 加入社團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捲毛媽的育兒分享嗎?!

如果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希望你能夠幫我按讚讓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育兒筆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