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1

全聯的甜點雖然不會說到很精緻,但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都算是CP值很高的蛋糕

上次吃過了sweet牛奶糖幕斯杯意猶未盡還想再試試看其他口味

—Pngtree—border_2140284.png

ღ【森永牛奶糖 期間限定聯名甜點】ღ

 

【sweet牛奶糖幕斯杯】

【牛奶糖起士燒】

期間限定:2019/6/28~2019/7/25

 

身為一個焦糖控,每次只要看到有寫上焦糖的點心就會莫名的想買,上次牛奶糖慕斯杯雖然焦糖味還好,但就是還會想再吃的甜點

這次再來試試看牛奶糖起士燒

—Pngtree—border_2140284.png

 

牛奶糖起士燒這次跟全聯聯名推出當中,份量最大的甜點,大約可以切到4~5塊的份量

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2

起士蛋糕上面鋪了一層焦糖凍,我真的完全無法抗拒焦糖阿!!!!

不過我發現好像跟全聯官網釋出的形象圖長的不太一樣

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3

(圖片來源:全聯官網)

是要我自己燒嗎XDDD

 

中間看起來是濃郁的重乳酪蛋糕,裡面拌入了葡萄乾

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4

奶油餅乾底可以說是cheese蛋糕的靈魂

脆度、味道、鹹度、香氣都很重要

厲害的奶油餅乾可以增加蛋糕的層次

每次吃cheese蛋糕我都會先嚐最底下的餅乾

全聯的牛奶糖起士燒是用壓碎的奇福餅乾,口味應該不會太差

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5

趕快來吃吃看~~~~~~~~~

全聯 森永 牛奶糖起士燒06

 

恩..............

 

需要刷一波防雷頁

 

 

 

 

 

頂層的焦糖凍吃起來好像河粉= =

乳酪蛋糕的乳酪味.......只吃到鹹鹹甜甜的,奶味不夠香,比較偏甜

口感是還滿紮實的,但甚麼牛奶糖味道就都沒出來

底下餅乾就真的讓我頗失望的

濕濕爛爛....完全沒香

層次也不夠豐富,吞到最後牛奶糖味道有稍微出來

但整體來說只想給★

是不會想回購的一款,回想了一下,「哦~~ 對耶~我是在全聯買的」,等級也差不多了啦,期待打回0%

實在是覺得 sweet牛奶糖幕斯杯​​​​​ 比較好吃

下次再試試其他款好了

河粉牛奶糖讓我好驚嚇......................

—Pngtree—border_2140284.png

ღ【森永牛奶糖 期間限定聯名甜點】ღ

 

【sweet牛奶糖幕斯杯】

【牛奶糖起士燒】

期間限定:2019/6/28~2019/7/25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