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淘寶都在淘衣服跟一些收納雜物

這次淘這些根本跨領域

還好都沒踩到雷

而且還意外的很滿意

 

豆豆布料 / 超柔短毛絨 批發零售 / ¥ 6~28

豆豆布之前在永樂市場買過
只是價格稍高
想說淘寶看到淘來看看好了
這家發貨無敵快
隔天就到上海集貨了0.0 
迅速到一個值得稱讚
 
我買了兩塊1米的 D20 D25
其他是45*45cm拼布打算拿來做安撫巾跟玩具
材質很柔軟又舒服
躺在上面整個不想爬起來因為是絨布的關係
剪裁時有稍微掉毛,還算正常
 
大合照來一張(老闆漏發一塊灰色,後補D08灰色圖)
(這張是最接近實體色的)
 
 
藍色&綠色系(實體色請參考大合照)
 
看的出來兩個綠色的差異
但我覺得Mint本人沒有照片那麼灰白
顏色還蠻柔和的
 
 
暖色系們

 

白色照片太白,本人比較米白
D05、D07實體顏色比照片上再稍微亮一些些
D06沒甚麼色差
最可憐是D11,怎麼拍都像黑色,但他本人是深可可色阿!!!
 
這家整體來說很滿意
 
---------------------------------------------------------
 
雙層紗、有機棉布 / 小美人布料辅料手工坊 / ¥9.9 ~ 19.8
 
 
這家是我買了之後立刻想回購的一家
 
 
星星(竹纤维)
 
 
星星這款是竹纖維紗布我買到的是全賣場最後一條
還好被我搶到了啊啊啊啊啊!!!!!!
料子好到我流淚
是這次淘回來裡面的布最蘇胡的一條
比永樂市場賣的日本雙層紗還要軟
 
 
 ◆ 有機棉秤巾賣,男寶一斤 ¥19.9 (藍色那塊) 
大陸的一斤是500g
很怕拿到雷,下單前還拜託客服
說明自己要拿來做包巾的,需要的布料可能比較大
能不能請老闆幫我配一下
於是我拿到了有彈力的有機棉布
重點料子超好,完全沒有異味,手感也超好
雖然不能指定花色,但老闆挑的真的很令人滿意❤❤❤❤
等等。
你以為100%完美嗎
才!沒!有!
畢竟秤斤賣的布要不是零碼就是微瑕疵
我心滿意足的小劇場就在我攤開檢查的時候
瞬間無言+想大笑
 
 
怎麼有個洞啦!而且是還超圓的一個洞😂
還好位置裁掉之後不影響我想做包巾的尺寸
 
雙層紗秤斤賣,隨機半斤 ¥19.9
 
 
聖誕樹這款就真的很完整
沒異味沒髒污沒破損,也沒有洞哦😂😂
只是113*230cm這麼大一塊我要想想要怎麼好好利用他
 
猜猜這兩塊布有多大?
(反正大概沒人想猜,我就直接公佈答案了)
 
有機棉 : 115*180cm 
雙層紗 : 113*230cm
(孕婦手工量,肚子不好彎,沒辦法很準)
 
這麼大兩塊布總共才台幣$200!!
台幣$200!!!
台幣$200!!!
台幣$200!!!
 
 
最後這是贈品,一整捲的滾邊條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滾邊😅 剛好可以拿來練習
 
然後
這家最大的缺點是物流真的 超!級!無!敵!慢!
賣家用中國郵政出貨
從收到出貨到集貨那邊整整等了6天
淘寶買東西要等這麼久的實在不多了
買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還好拿到包裹覺得很值得
感覺老闆很用心,收到從花色、質感到贈品
全都滿意到一個不行
後來我想再買已經都缺貨了
長期關注ing
 
---------------------------------------------------------
 
紗布、配件類 / 菊家手工布料杂货铺 /  ¥1 ~ 5.9
 
 
 
◆ 聖誕怪帽子
 
這款布我一看到就超喜歡
買了一米,15cm比例尺看的出來印花大小剛好
拿來做新生兒的包巾或是被被都超適合的啊
印花是淡淡的看起來不會很"刺目"
摸起來也很舒服
 
◆晚安森林
這圖案好大,還好我只買了半米....
這塊是單層紗
目前還沒想到怎麼用@@
 
拿菊家的晚安森林跟小美人的星星相比
 
◆配件類 : 嗶嗶叫、響球
 
這應該不難理解吧?就是之後拿來做玩具使用😎
 
---------------------------------------------------------
 
202微型縫紉機+32贈品+延伸台 /  凯莱家居馆 / ¥48.9
 
 
傳說中的玩具縫紉機
對我這種手殘又想試試手作的小資媽媽再適合不過
一台不到台幣300的價格
壞掉算正常,可以用算賺到😂😂😂😂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後的縫紉機開箱文(還在生)
 
 
後來我真的拿來做了不少東西
光是安撫巾就做了四五條,也算夠本了
之後會補上教學文
 
 
 工具類 / 爱惜罗爱生活 / ¥2 ~ 5.7
 
 
之前手縫的時候在十元商店買過大頭針
好難用啊..... 
固定布會一直跑掉,對手已經很殘的我來說只會更殘
這次為了固定布這件事買了梅花針&固定夾
 
◆夾子5個 ¥2
一口氣買了30個
固定的很緊,只是扳開也需要一些力氣
 
◆梅花針 
我覺得蠻好用的
之前用大頭針,圓圓的地方會造成布面凸起有高度落差
梅花針是平面的,高度落差不大
好用。
 
◆蘑菇釦
主要拿來縫眼睛
不過這數量有點多@@
 
---------------------------------------------------------

 

尿布墊 /  咔咘奇诺旗舰店  /  ¥26.8

正面是超短絨毛

摸起來蠻舒服

背面是毛巾布

 

實不相瞞

這條是我不小心一起結帳的

本來沒想要這麼快買尿布墊

不過收到之後還不錯啦

直接拿去洗手台淋了一小塊濕作實測

除了邊緣有稍微濕濕的

放了一個小時之後也沒有滲透到背面

背面還是全乾

還好不是雷

就不知道上戰場的時候實況如何了
 
 
 
 
 
 
arrow
arrow

    Abby捲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